赵芙霖-

【all金】啊被讨厌了那没事了 1

   

◾️本文为all金(部分友情向)

 ◾️若有雷者自行退出

 ◾️本文为作者自爽产物!!!

 ◾️So会出现逻辑混乱等低级问题请凉解

 ◾️有个人私设,会ooc

  

  主要讲的是金宝穿书到人人讨厌的原身上,但做为佛系的好学生决定摆烂玩游戏的故事……(俺知道很老套,随便看看吧)

  

 ——————————————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穿到这来啊!”

  

  

      水蓝色的眼睛里隐隐透着怨气,没错这是金穿过来的第二天。金无聊的躺在床上双脚在床边轻轻摆动着。

  

  

  

   而金现在就在前些日子刚刷完的小说——巜相遇的相知》里。

  “为什么还穿成书里最惨的炮灰角色!!!”金现在便是书里与他同名的可怜炮灰。

  

  

  

  从小无父无母与姐姐相依为命,直到七岁后被一个有钱有势的老爷子收养。而姐姐却被老家伙送到国外去了,后来原身金才知道老爷子是丢了自己的亲生女儿,于是找个孩子来祢补心里的缺口。

  

  

  

  一开始也确实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可惜好日子没有多久亲生女儿就回来了,而这个亲生女儿就是女主,也是个穿书者带着她的金手指来复仇。

  

  

  

  而原身金也失去了养父的关爱,为了重新得到养父的关注。同意了养父的决定,听了养父的话进了娱乐圈并靠绿茶白莲人设黑红了起来,赚的盆满钵满,也被人天天网暴。

  但最后养父也只是看上了钱并没有给原身多余的关注,最后也是被男主们逼死了……

  

  

  

  金一想到这就头疼,要是穿早点还可以阻止养父的阴谋。可是!!!他穿进来早就已经签完了合同,甚至已经又接了个综艺,还已经拍了一期。

  

  金表示生无可恋,打开手机微博上全是骂他的,私信都快暴了。想想自己一个好好青年,以前在学校老师眼里都是妥妥的三好学生为什么要来这个世界受罪呢!!

  

  姐姐!我想你啊啊啊啊!!!

  

  

  

  金现在非常后悔有事没事为什么偏偏要看那个垃圾作者写的书?

  

     周围的人和没脑子一样,男女主说啥是啥,什么名头都可以按到原身金的头上。服了,逻辑混乱强行撒糖,女主有什么难关全靠金手指。

  

  

  金也不理解自己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完这个小说的。大概就是这个原身吧,毕竟同名且很多性格也和自己很像。

  

  

  

  只不过原身太渴望亲情对他的无良养父太过信任。但自己在原来的世界有自己的姐姐还有格瑞,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亲人。因此他对自己的所谓的养父并没有什么期待。

  

  

  

  不过唯一好的一点就是,这个作者在书中提到了《凹凸世界》,这大概是金唯一对其有好感的地方了。

  

  

  《凹凸世界》是金原世界特别火的游戏,不仅有超高的自由度,也有很多丰富的玩法,基本可以满足各种玩家需求。

  而金作为这个游戏的终极爱好者,因此对这部小说好感全来在这。(要不是因为作者是同好,早把书烧了)

  

  

  

  想到这金“嘣”的一声从床上起跳,眼里的阴霾都烟消云散了。“所以说……我是不是在这也能玩!既然作者有在文中提到,按理来说应该有。”

  二话不说金就立刻搜索了《凹凸世界》。果不其然,立即安装!

  

  

  终于在这个世界有个开心的事了!!于是金立马就开了个号,只可惜原来全服第一的号没了,里面的极品装备也都无了,想想这不由的唏嘘了起来。

  不过金马上调整了状态。

  

  

  “加油区区第一,加油肝!”金想了想离下次的拍摄还有十几天,自己又是一个小糊咖所以挺闲的,努力一下应该可以有个不错的排名。

     金就这么安心刷排名刷了十几天。便已经刷到全服前十了。

  

  

 ——————

  

  嘉德罗斯现在很不爽,他盯着屏幕看着自己阵亡的标识。虽然说是个小号但也是个全服前十啊。没错这个嘉得罗斯便是大名鼎鼎的全服第一。

  

  

  此时嘉德罗斯因为大号过于强大无人能敌,便拿起了自己好久没登的小号刷刷分,虽说是小号但实力也不差怎么说也是个前十。刚想把自己的排名提一下结果第一把就输了,排名不增反降……

  

  

  “靠,这个渣渣……怎么之前都没见过。”

  

  

  厉害的都和自己过过招按理不应该没印象,接着便向那位发送了好友邀请。

  

  

  随后可爱的金金便收到了手下败将的好友邀请。“〖第一的棍子〗向你发出好友申请”金本着多交朋友的原则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叮叮叮叮——”的声音在金耳边回荡,没错私聊炸了……金立马回复:

  

  

  king:怎么了兄台?不要信息轰炸啊!

  棍:和我再打一场

  king:别了棍兄我还要刷排名呢。

  棍:和我打!渣渣!

  king:你这什么态度呢!还什么第一的棍,我看你就是无聊的自大狂!

  

  

  金真的感觉这位棍兄脑子不好,之后的几天这位棍兄天天堵他,以致于金的排名一直卡在第六。就这么金与棍哥在游戏里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不久之后在家宅了十几天的金终于接到了经济人的电话。“喂…金,明天继续拍《山野的爱》十五分钟后我接你去场地。”“啊好的!!我保证好好等着。”金恭敬地回到。

  

  哎可怜的金金现在对谁都恭恭敬敬,毕竟已经签了合同,闹掰了自己赔不起违约金。

  

  

  

  随后金掏出了手机,打算和那位棍哥说声,再怎么说也是天天打游戏的损友了,突然消失不见回来私聊一定会炸的。

  

  

  king:那个棍哥我可能有一会儿时间上不了游戏

  棍:?

  king:有些事情要忙到时有空再和你说

  棍:知道了。

  金看着今天的棍哥特别不对,今天棍哥不骂他??不对劲特别不对劲。

  king:棍哥你咋了?遇上烦心事了?

  棍:我能咋的?

  king:你今天没骂我!!?

  

  

  嘉德罗斯看到这个真心看不懂对方的脑回路。自己到底为什么打不过这种傻子。

  虽说有一半是因为小号的装备真心不怎么样,毕竟之前全靠技术。现在有个技术相当的了就只能比改装武器了,偏偏自己的小号武器装备就比金差了点,想到这就来气。

  

  

  棍:你还想被骂?

  king:哈哈不了不了棍哥你加油玩,我先下了

  

  

  在金退了之后嘉德罗斯也退出了游戏,还真被金说中了,嘉德罗斯现在确实开心不起来。

  

  一部分在于自己要去录那什么的垃圾综艺了,而嘉德罗斯觉得那综艺垃圾完全在于……自己那个恶心发小也参加了。(综艺:我招你惹你了?)而另一部分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不爽。

  

  

  

  而我们可爱的金金便非常荣幸的成为了那个倒霉发小。

  此时金正乖乖地坐在车里听着经济人给他讲“注意事项”,无非就是到时候多抱那几位男神的大腿,攀个关系。在镜头面前柔弱一点,时不时哭一会儿惹人怜爱。

  金此时表面上一一应下,暗地里不禁吐槽起来。

  

  

  

  

  这都啥注意事项啊……一个乡间综艺节目还装柔弱真的会有人喜欢?金表示傻子才照你给的人设走!反正合同里没写要按人设走。

  

  

  金在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认真向经济人要了个复印件,仔细检查后发现对自己释发天性没什么不利,便安下心来。

  

  

  谁叫自己不像原身这么好骗,以为赚够钱父亲就能看自己一眼。

  等合同一到期俺就和无良养父和这个倒霉公司说拜拜!!自己可不需要那什么的父爱~

  

  

  

  不到一会儿就到了拍摄现场,金所参加的综艺——《山野的爱》一个主打展现乡间生活的恋综。

  因为十分接地气的风格与乡间的美丽景色受观众追捧,而且节目组会邀请各界的素人朋友与明星参加活动。

  

  

  

  于此同时体味乡间粗茶淡饭,顺便相互谈个恋爱什么的就最好了。而节目都是先以直播方式进行,讲究一个真实。

  

  

  而第一期节目金的绿茶白莲的柔弱人设表现的淋漓尽致,因此使他本就不好的名声雪上加霜。

  金看了看直播间滚动的评论,清一色的谩骂。

  

  

  

 ————————————

  

  

  [直播间]

  〈飞翔的荷兰豆〉:啊为什么一上来就看到这个小绿茶

  〈。〉:服了,我蹲点不是来看他的好吧?!

  〈嘉嘉☆*:.。. 我老婆〉:我要我的嘉嘉!!!

  〈清风〉:看着我就恶心🤢!

  〈萌萌的巧克力猫〉:话说今天是不是有新素人

  〈萌萌的巧克力猫〉:讲真金长得真的很可爱

  〈。〉:上面的你不会粉这种恶心绿茶?

  〈啊何时何地〉:别吧真的有人喜欢这种?光好看有p用??

  〈萌萌的巧克力猫〉:上面别误会、我不粉ok?

  …………

  

  ——————

  

  

  金到也不再意这个,毕竟原身之前的行为虽说是被逼无奈,但光表面看他的绿茶行为他看了也不太喜欢。

  所以骂他情有可缘倒也用不着生气。

  


  

  不一会儿,直播间清一色的不谩骂都消失了。金就知到几位狂拽酷霸叼的男主角们要上场了……金回头看了看感觉这不放首BJM给他们太对不起了。

  

  

  

  

  只见一头亮灿灿的金发,一对鎏金色的眸子里透着强者的傲慢,眼下还有一个星星印记。

  

  

  

  虽然但是看起来很霸气但此时的金金瞒脑子只有:这个身高(我好像没底气这么说别人)加上这肉肉的包子脸,太可爱了想掐一把。金就这样想着一时没注意对上了那对恶狠狠的金眸。

  

  “臭虫子,你的眼睛往哪看呢?”

  

  

  金被这声吓回神了,才想着刚刚一直在盯着看确实不太礼貌了。

  

  

  ————————

  

  [直播间]

  

  〈。〉:来了来了,金又要开始攀关系

  〈那个小小〉:节目组什么时候可以换个他啊

  〈我是雷狮的狗〉:这到底什么背景??现在还有他

  〈嘉嘉☆*:.。. 我老婆〉:我可爱的嘉嘉受苦了唉

  …………

  

  ————————

  

  

  

  金看了看就挺无语的他什么事都没干,怎么就攀关系了……金金表示我不是我没有!

  

  “啊那个什么抱歉抱歉,刚刚不小心走神了。”

  

  

  嘉德罗斯闻言便不在理会。接着剩下几位嘉宾也陆续登场。

  

  

  不得不说这些个嘉宾颜值真的都很nice啊!金就这样欣赏着美貌,感觉就是把花痴写脸上。当然这个行为也被评论区各种曲解谩骂。

  

  

  金:我才不care~不要打扰我看帅哥美女!!


  

  〰️〰️〰️〰️〰️〰️〰️〰️〰️〰️

  注:这是作者的废可以不看滴~

  第一次写同人文纯纯的小白文笔,想写佛系的强金金,剧情也都挺俗套的大概就是看金金各种被冤枉后各种秀技。

  本人对娱乐圈和电竞游戏一点也不了解全靠别的同人文所以有很多漏洞,十分抱歉……

  但俺不改~(((o(*゚▽゚*)o)))

  (更新较慢我加油!)

  

评论(54)

热度(156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