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芙霖-

【all金】啊被讨厌了那没事了 11

 ◾️本文为all金(部分友情向)

 ◾️若有雷者自行退出

 ◾️本文为作者自爽产物!!!

 ◾️So会出现逻辑混乱等低级问题请凉解

 ◾️有个人私设,会ooc

    

  

  ——————————————

  

  

  金看着眼前生气的奶团子,手情不自禁的就掐了上去。好软果然手感很棒,看着嘉德罗斯脸上一个红印子。

  

  

  

  金:完了,捏重了……

  

  

  

  

  嘉德罗斯又重新恶狠狠的瞪着,啪的一声拍开了金的手。金看着眼前这个因为撒泼而乱糟糟的毛球,心想这小孩怎么这么难搞。

  

  

  

  

  “王妃岂有此理!本王的脸是您可以乱捏的吗?不要因为你是王妃就如此无理!”

  

  

  

  

  

  

  金见嘉德罗斯一口一个王妃,这还在演戏呢。金看着眼前这么可爱又下不去手打。

  

  打了还赔不起,自己可惹不起这一尊大佛。

  

  

  

  金反手就把嘉德罗斯提了起来。把他拉进了浴室。嘉德罗斯一开始还在挣扎。

  

  

  

  

  “我的大王啊,你安分点可以吗?王妃我给大王的小脏脸洗洗,还有你这炸了的毛。”金用哄小孩的语气说着。

  

  

  

  嘉德罗斯一听也安分了不少。金就直接拿毛巾怼着嘉德罗斯一顿猛搓。毛巾拿开鼻子都红了。

  

  

  

  

  过后金又拿了把梳子把头发都梳开,现在安静的样子让金十分满意。

  虽然嘉德罗斯鼓着个小嘴眉毛都皱在一块。

  

  

  

  

  但金也似不再意的继续帮嘉德罗斯梳好了头。甚至还悄悄的给他辫了个辫子。

  

  

  

  

  整理好一切,金也安下心来。金瞥了一眼边上昏昏欲睡的嘉德罗斯。

  最终又把他背着扔到了床上,完全任务后,脚刚移开一步就又被嘉德罗斯拽住。

  

  

  

  

  “王妃要去哪!!?”

  只见嘉德罗斯伸手环住了金的腰。轻轻一扯,二人便分分倒在床上。

  

  

  

  金一脸错愕,还没缓过神来。嘉德罗斯便把自己压在了床上。

  金:这场景感觉在哪见过。

  

  

  

  

  嘉德罗斯的呼吸有点急促。脸上因酒染上的绯红也没有丝毫退下的意思。

  那双鎏金色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自己。

  金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气正要挣开,又被嘉德罗斯狠狠的按了回去。

  

  

  

  

  靠!这家伙居然力气这么大吗?和自己有的一比了。突然几滴眼泪滑过自己的脸。

  奇怪自己没哭吧?

  

  

  

  等金再重新对上那双金眸时,那眼里却含满了流光。眼泪也不自觉地掉下来。

  

  

  “骗子!骗子……”

  那是金第一次看到这个样子的嘉德罗斯。第一次见恶龙对自己露出了弱点。

  

  

  说着嘉德罗斯直接睡死了过去。重重的砸到金的身上。金能感受到肩窝处的呼吸。

  

  

  

  

  金无奈起身,结果自己被死死的抱住了。一动都动不了。金看着眼前呼呼大睡的家伙,明白不给钱我就赖在这不走了。不然对不起我些辛劳!!!

  

  

  

  

  

  就这样第二天,嘉德罗斯就发现自己抱着个什么东西。捏捏软乎乎手感不错。

  在定睛一看,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

  

  

  

  “渣渣!!你怎么在这!?”

  

  

  

  巨大的叫喊声吵醒了金,金顶着两个熊猫眼迷迷噔蹬的起身。

  金现在只感觉浑身酸痛,一直被嘉德罗斯压着,重的要死根本睡不着。

  动也动不了,肢体都僵硬了。

  

  

  

  

  嘉德罗斯见金活动着劲骨,十分奇怪。谁知金突然来了一句:“你昨晚上那么闹腾,累死我了。现在又作什么妖呢?”

  

  

  

  

  只见金手一摊,“还有给钱!!”

  

  

  

  嘉德罗斯听到这话一下就不淡定了。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和煮熟的虾米一样。

  

  

  

  嘉德罗斯颤颤巍巍的说道:“一定是你自己不要脸,你可别妄图让我负责!!”

  鬼知到我们可爱的嘉德罗斯16岁小朋友脑子里是什么黄色废料。

  

  

  

  

  金一听嘉德罗斯瞬间就来气。什么??!自己辛苦给他背回来,竟然一分钱都没有!

  

  

  

  “你说什么了!!我和你说不许赖账!!不给钱我可就赖在这了!”

  

  

  

  

  嘉德罗斯看了看眼前这个不要脸的人,也来气。

  “钱钱钱!!渣渣你就只知到这个!”

  

  

  “我tm都吃了几天的泡面了!没钱就要饿死了!下个月房租都快交不上了!!你说呢?我辛辛苦苦的把你搬上来,辛苦费都不会给?要不是雷德求我你以为我乐意啊?”

  

  

  

  金一通输出,后悔早知道昨晚上就应该狠狠地打一拳。不应该看他比自己小就心软了!

  

  

  

  嘉德罗斯一脸懵比。

  “你只把我抬了上来?”

  

  

  

  “对啊!”

  

  

  “那你怎么在我床上?”

  

  

  

  

  “你自己非要拉着我,推都推不开。还有昨晚上你吐我一身,这身衣服是你的……”金奈心的帮嘉德罗斯回忆昨天他那些糗事。

  

  

  

  嘉德罗斯死去的记忆开始冲击自己,一想到昨晚自己抱着金喊王妃就想打自己一巴掌。

  

  嘉德罗斯扶着额头,此时他想找个洞钻进去。脸上的颜色更是精彩,回想起昨晚自己的糗事脸都给丢没了。

  

  

  

  

  嘉德罗斯轻咳了一声缓解尴尬。

  “你要多少钱……”

  

  

  

  

  金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掏出自已的收款码。

  “支付宝微信都行,金额看您心情,只要不是一块两块就好!”金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

  

  

  

  

  “支付宝到账七万元。”金直接蹦了起来,甚至开心的扭了起来。

  

  

  

  啊哈哈我的房租有救了!背个人都能有这么多钱!!!为了这几万受点气又有什么呢?

  

  

  

  

  

  金乖乖的站在一边,脸上挂着职业微笑。怎么说呢,在嘉德罗斯看来有点欠揍。

  

  

  

  

  “渣渣正常一点。”而金也晃了晃脑袋,连上的笑根本忍不住。

  

  

  

  

  “那老板还有什么问题不?没有我就先溜咯!”

  

  

  金转身就要退出去结果又被嘉德罗斯喝住了。

  

  

  

  

  “站住!”

  

  “你和雷狮是怎么回事,几天不见两人关系这么好,都抱一块了?嗯?”

  

  嘉德罗斯肉眼可见的脸黑了下来,眼神又重新恢复到初见时的样子——凶恶的金龙。

  

  

  

  

  

  “说这几天网上的照片是什么回事!”

  

  嘉德罗斯派人查过这张照片,没有P图。又因为当时那幅热闹的场景嘉德罗斯没看到。

  所以昨天才一气之下让雷德陪自己喝酒。

  

  

  

  “这对不起!!我不应该和雷狮打架!!我下次不会了!!”金激动的把这个事实说了出来。

  

  

  

  

  嘉德罗斯一脸不可置信的审视着金。一副好好学生的乖乖样,竟然把雷狮按在身下打?

  

  

  

  

  

  嘉德罗斯反思着自己为什么昨天这么蠢。居然因为这小子的绯闻这么生气。

  之前都不这样这次怎么回事。不过一想到自己抱着金睡了一夜竟然还有点开心。

  

  

  

  

  突然“咕咕”的声音很金的肚子传来。金尴尬的揉了揉肚子。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那个大老板,你可以放我出去吃个饭吗?”

  

  

  嘉德罗斯不屑的瞟了一眼金。

  

  

  

  “果然是渣渣。”

  

  

  

  说着见嘉德罗斯自顾自地走了出去,下了楼。金也不知道嘉德罗斯想干什么,于是选择悄迷迷的跟上。金刚一下楼就看到嘉德罗斯在厨房里忙活着。

  

  

  

  

  

  金识趣的没去打扰,由于嘉德罗斯也没让他离开自己也不敢动。

  毕竟自己收了人这么多好处,为了钱金战胜了想快点遛出去的想法。

  

  

  

  后来金就趴在桌子上发着呆,等几德罗斯把饭放到桌上时就看到金和失了魂一样。

  

  

  

  “渣渣,发什么呆呢?”嘉德罗斯试探性的一问。

  

  

  

  金被嘉德罗斯这一声直接就坐了起来。坐的板板正正的,就像是在听老师讲课的好学生一样。

  

  

  

  “渣渣,我有这么可怕吗?”

  

  

  

  金疯狂的摇着脑袋和个破浪鼓似的。手也跟着摆了起来,极力否认了这个事实。

  

  

  

  ”哪有嘿呦。没有的事!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那双眼睛瞪的大大的,写满了大大的真诚。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金乖乖的样子,只感觉到无语。金看嘉德罗斯没理自己,便把自己的视线转移到了刚刚放到桌上的三明治。

  

  

  

  

  边上还摆放一瓶牛奶。金又瞥了瞥嘉德罗斯。心里有点疑惑。

  因为桌上只有一份……这是给自己的吗?

  “那个…给我的?”金小心翼翼地问到。

  

  

  

  

  

  “不然喂狗吗?”

  

  

  

  

  金对上了嘉德罗斯的凶狠的眼神,只感觉背后一凉。果然怎么看还是很凶……

  

  

  为什么明明长得这么可爱,却天天和雷狮一样摆张臭脸。

  

  

  

  

  “所以……你不吃吗??”

  

  

  

  

  嘉德罗斯听这话是在关心自己?突然心情好了不少。嘉德罗斯原想说自己不饿来的。

  可结果一到嘴边就成了:“我才不会和渣渣一起吃饭!”

  

  

  

  

  金被金钱冲昏了头脑居然一点都不生气,所以金也没有反驳。开开心心地举起三明治就吃了起来。

  

  

  

  

  “嘉德罗斯好吃哎!没想到你居然还会做饭啊!”

  

  

  

  

  

  

  金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金原本以为嘉德罗斯高高在上的应该不会做菜的。

  

  

  

  可是事实上做的超好吃唉!金对会做饭这一技能根本抵抗不住。

  为什么做饭都那么好啊!不会做饭的人流下了眼泪。

  

  

  

  

  

  嘉德罗斯杯金这么直白的夸奖,搞得一下就不知所措了。耳朵上也染上了一抹红。

  

  

  “这种东西随便弄弄就好,渣渣你这都不会?”

  

  

  

  

  金倒也诚实回答:“不会…所以我感觉会烧饭的人超极厉害。会做饭的人超赞的哎!!”

  

  

  

  

  

  

  嘉德罗斯见眼前这个人傻里傻气的样子,脸上又红了几分。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自己的心情尤其的不错。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

  

  

  

  

  

  而这一幕也被金捕捉到了,这弄得金有些愣神。没想的有一天自己还能看到嘉德罗斯对自己笑。

  

  

  

  

  金情不自禁的开口道:“嘉德罗斯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啊……怎么天天和雷狮一样摆张臭脸呢?”

  

  

  

  

  “不要把我和那种家伙混为一谈。”

  

  

  

  

  金听这话手拖着下巴好似在思考什么。

  “嗯……确实他没你厉害(力气方面)。”随后金还朝着嘉德罗斯竖起了大拇指。”

  

  

  

  “没想道你这个渣渣还挺识货。”

  

  

  

  突然嘉德罗斯像想起了什么事,开口道:“你和雷狮的事你公司那怎么说?”

  

  

  

  

  

  嘉德罗斯想着金虽然之前糊,但因为最近的直播也有所好转。

  甚至还有很多路转粉的,这也不过是个普通绯闻等热度一过就好。

  

  

  

  

  

  嘉德罗斯一边想着一边还吐槽着,雷狮那怎么回事?平时绯闻不洗的挺快的吗?怎么这次和死了一样。(雷狮:你以为我不想?问问我姐……)

  

  

  

  

  不过一想到金的直播就来气。和安迷修什么时候相处的这么好了?安迷修是怎么回事,和傻了似的。

  

  

  

  

  (某个人天天说不想见,结果屁颠屁颠的跑去看人家直播录屏。我不说是谁)

  

  

  

  

  可嘉德罗斯又见边上的闪亮亮的大眼睛。算了这次就不和他计较了,谁让我今天心情好。

  

  

  

  

  金思考了一下,反正那个无良公司我迟早跑路。这事说出去也不要紧吧。

  

  

  

  “呃我经济人和我说让我自己处理,处理不好就和我解约。”说完后,金也将最后一口牛奶喝完。

  

  

  

  

  而金沉浸在马上就可以解约而开心,因此没看到嘉德罗斯的眸子明显的暗了下来。

  

  

  

  

  

  金拍了拍肚皮,东西也吃完了。在呆着嘉德罗斯就要不爽了。于是金乖乖的站在嘉德罗斯边上。

  嘉德罗斯也看出来了金的小心思。

  

  

  

  

  “你要走就走,你以为我想看到你吗?”

  

  

  金赶忙就从房里遛了出去。

  

  

  

  “谢谢嘿!你的三明治我会还的!还有多的钱!”

  

  眼前的少年消失在自己眼前。随后嘉德罗斯拿起了边上的手机。

  

  

  

  

  

  “喂,雷德让你做个事……”

  雷德接受到任务立即表示马上完成!正当雷德以为老大讲完了,就要关电话时。突然老大来了一句。

  

  

  

  

  “你知到有什么好吃的吗?”

  

  

  

  

  

  

  

评论(238)

热度(98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