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芙霖-

【all金】啊被讨厌了那没事了 2

    ◾️本文为all金(部分友情向)

 ◾️若有雷者自行退出

 ◾️本文为作者自爽产物!!!

 ◾️So会出现逻辑混乱等低级问题请凉解

 ◾️有个人私设,会ooc

  

    本篇回忆和原著介绍多一点!希望喜欢、

  

 ——————————————

  

  

  

  

  随后大家都整齐地排在摄像机前,金不自觉的看向边上的少女。而那个少女便是女主芙洛斯,与金一样有一双清亮的蓝色眸子,与金不同的是她那白金色的头发。

  

  

  

  在阳光的投射下显得更加透亮圣洁,像个刚来世间的天使,洁白无垢。

  金:为什么素人女主会那么好看!!

  

  

  

  而金的发色则透着暖暖的橘金色,与圣洁不同更多了一抹暖意与人性。更加亲近,像一个可触及的有活力的“人”

  

  

  

  不过此时金宝心里只有:哇这女主长得也太好看了吧!怪不得那些男主喜欢的和脑干缺失了一样。

  

  

  

  

  当然此时的直播间的朋友和金的心里一样,对现在的帅哥美女同堂的景象激动不已。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直播间]

  

  

  〈撒谎的星〉:这什么美丽的风景线!!太美好了!怎么一个个都长得这么好看!!

  

  〈。〉:芙洛斯太好看了!简直就是天使

  

  〈撒谎的星〉:希望姐姐来误乐圈!有人一起粉吗?!

  

  〈我是雷狮的狗〉:我家雷狮为什么会这么帅

  

  〈奔跑吋立即〉:女娲捏我的时候少了块泥吧

  

  〈我是帅哥〉:只可惜~中间一颗老鼠屎

  

  〈红色呆毛〉:你说谁是老鼠屎呢?!!

  

  〈我是帅哥〉:呦这不是喜欢金的那个脑残吗?

  

  〈奔跑吋立即〉:只有脑子不好的会喜欢他

  

  〈红色呆毛〉:╰(‵□′)╯你说谁脑子不好?

  

  〈红色呆毛〉:敢骂我家白马王子头给你打歪

  

  〈。〉:楼上的姐妹中毒了吧

  …………

  

  

  ————————

  

  

  

  金不禁瞥见了评论区的内容,金感叹原来自已这样的糊咖小绿茶竟然有真爱粉!

  要不是自己在录制,不然早就开个小号一个个怼回去。

  

  

  

  

  不过因为金过于的乐观,所以对来自男主们可怕的恶意视而不见。

  

  

  

  金:现在还直播呢……有本事现在就来掐我,光眼珠子瞪你瞪出花来?

  

  

  

  

  只听导演一声“来领任务啦!”芙洛斯看见大家都不动就第一个上去领了任务卡。

  

  

  

  

  金也出于好奇向上凑了凑,只不过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转过头正好对上了一双暗紫色的眼眸,那眼神的主人睫毛细长、皮肤冷白、暗紫色的发丝被风扶过。

  

  

  

  

  在发丝的投影下那眸子更暗了几分像个凶狠的黑豹,金彷佛觉得自己在凑芙洛斯近些他就会撕咬下自己脖胫。

  

  

  

  而接下来一对对凶狠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自己的身上,金一整个三连跳离那位可爱的女主远远的。

  

  

  这次的任务是通过第一期在节目组中获得的东西以物换物,换些食材后完成几道料理后凑出一桌菜。

  所以今天吃的香不香全看各自本事了。

  

  

  

  

  金一听这不专业对口了吗?自己从小就是从小村子里长大的,以前家里穷,于是天天拉着姐姐到处蹭饭。

  

  当然金和秋会帮忙干粗活,毕竟姐俩一身子怪力干事效率高。金长得又很可爱因此全村子的人都很喜欢这姐弟俩。

  

  

  

  

  金信心满满的感觉这个任务势在必得!

  

  

  

  而导演也公布了组对名单。我们可爱的金非常不幸的与他的暴躁发小分在了一块。

  

  

  金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嘉德罗斯的怨气都快具象化了,到底谁这么眼瞎把自己和他组一块的啊啊啊啊!!!

  

  

  

  

  金斜眼看了看嘉德罗斯,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唉这分明是仇人什么鬼的发小……

  

  

  

  

  金仔细回忆了原文,虽说他和嘉德罗斯是发小关系,不过其实只是原身单方面的付出。

  

  

  

  原身从小就被养父灌输着:人要强就要学会交朋友。当然这个交朋友只不过是讨好。

  幼时的原身通过养父认识了嘉德罗斯,可爱的包子脸虽然一脑凶样,但原身却是十分喜欢这副奶凶的样子。

  

  

  

  不过原身正在为难得交上朋友而感到高兴时,养父却在耳边低语:

  “只要你哄好他,讨好他让那个小孩开心了,爸爸就会开心家里也会因此有一笔钱哦…………你应该不会想让爸爸为难吧……”

  

  

  

  可爱的金十分单纯,只是觉得只要这样不仅可以交朋友还可以让爸爸喜欢自己。就是两全其美!

  

  

  

  于是乎之后的几天都找嘉德罗斯玩。一开始嘉德罗斯虽然总是说原身又笨又傻骂了好多次,但之后又会屁颠屁颠的来找自己。孤傲的心也渐渐的化开了……

  

  

  

  嘉德罗斯从出生起就是一个天才,貌似什么事对他而言都简简单单。

  

  

  因此他拥有了一个天才的傲慢同时也染上了孤独的病。但父亲告诉过自己孤独是强者的标志,因此他从不屑交朋友。

  

  

  

  

  但是有那么一天来了一个怎么也赶不走的人,像个小太阳一样。每天有说不完的话,明明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在他眼里眼前的人就是一个笨蛋……可是与笨蛋在一起好像也不赖。

  

  

  

  嘉德罗斯以为这个笨蛋可以陪他玩一辈子,可惜当他得知了真相时,心里一下空落落的。

  

  

  

  

  所以是为了他家的资产来攀关系的?可少年清亮的眸子里他从没见过任何的杂质。

  随着父亲一声令下:“你是注定往上的人不要因为这种人难过……”嘉德罗斯又重新拾起了他的孤傲……

  

  

  

  

  其实原身是真的把嘉德罗斯当朋友,不过因为自己的养父贪利被连累了。

  嘉德罗斯也听信了父亲的调查,从此以后只觉得金是一个虚假伪善的人。

  

  

  

  

  而另一边原身并不知情继续把嘉德罗斯当作好朋友,也使得嘉德罗斯更加厌恶金了。

  

  金现在想想两个人都挺惨的,但他更惨。自己现在的处境真的同情不了嘉德罗斯。人现在好歹是天才,一大堆人追着夸。看看自己一大堆人追着骂,实实在在的两极分化。

  

  

  

  金还想着怎么能不惹嘉德罗斯生气的时候,突然一道声音响起:“导演,我拒绝和这只臭虫一组。”眼里充斥着不屑与对导演组的不满。“我要换组!”

  (嘉德罗斯你等着后悔吧~)

  

  

  

  ——————————————

  

  [直播间]

  

  〈☆我爱嘉嘉〉:就是就是!别让绿茶蹭嘉嘉热度好吗?

  

  〈萌萌的巧克力猫〉:哥哥霸气

  

  〈我真的很屑〉:笑死,嘉总还是不爽直接骂。

  

  〈。〉:嘉总:我就不爽我直说!

  

  〈红色呆毛〉:楼上不知道这么做不礼貌吗?

  

  〈红色呆毛〉:我看你们哥哥和地头混混一样

  

  〈红色呆毛〉:天天虫子虫子的叫以为自己能上天似得。

  

  〈。〉:拜托嘉德罗斯天才好吧!

  …………

  

  

  ——————————————

  

  

  

  金也没想到嘉德罗斯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了,还想着录节目留点面子吧。

  结果弄得节目组也十分尴尬,虽说大家都知道两人和不来,但也没有想到闹得这么掰。金也一时怔住不知道咋办了。

  

  

  

  突然一道沉稳清亮的嗓音打破了僵局:“实在不行和在下换一组也可以。”只见一个高挑的身影拦在了金和嘉德罗斯中间。

  

  

  

  

  金愣愣地看着眼前棕发的男人挡在自己面前。“若是阁下实在难以接受同金一组,那在下与您换个组可以吗?”

  节目组看着这尴尬的一幕,原来是因为上头(金的养父)的安排,才把金和嘉德罗斯放在一组的。

  

  

  

  “我想阁下也不想大家为难吧。”眼眸中全是温柔,一颦一笑间都透着绅士。在这么一闹之下金就和这位著名影帝安迷修一组了。

  

  

  

  安迷修是原著小说中的男主之一,年纪轻轻就夺得影帝的名号。为人正直温柔,是一个浑身上下都充斥着萌点的家伙。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原著中明明是一个有能力有颜值的人,可偏偏有着严重的中二病。一直觉得自己是圣殿唯一的骑士。

  

  

  虽说长得很帅浑身透着温润如玉的气质,但偏偏为人低调,在人多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存在感。以致于金现在才注意到这个极品帅哥。

  

  不过金也不禁感叹:安迷修明明很帅的怎么书中桃花缘这么拉跨呢?

  

  

  

  没错,这位安迷修在原著里没一点桃花运,和他合作过的女明星都表示虽然很优秀但真心不会和他发生点什么。

  更可怜的就是连女主都只把他当朋友。(安迷修:我又招谁惹谁了?)

  

  

  

  

  

  但安迷修的正义感也使得之后的剧情中一般都占在中立。

  对金也不像其他人那样痛恶,最多有些厌烦。在金死后也是唯一对其产生过名为愧疚的情感。所以金其实也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更偏向女主不过他所谓的骑士道使他还有一点脑子。(骑士道:你应该谢谢我

  总而言之比其他几个男主聪明点。

  

  

  

  

  “那麻烦金请和在下一组吧。”

  

  

  这话一出直播间当然又炸了,不是说影帝太温柔了就是金太茶了。

 整个直播间乌烟瘴气的,当然还有些画风清奇的。

  

  

  ——————————————

  

  [直播间]

  

  〈安安小可怜〉:有一说一我刚刚差点就没看见安影帝

  

  〈我是安迷修的宝〉:正常正常,每次都躲在角落里

  

  〈阿星〉:笑死明明是个影帝为什么存在感这么低啊?

  

  〈。〉:╮(╯▽╰)╭安迷修:被世界排挤是我的命运我理解

  

  ………………

  

  ————————————

  

  

  

  看来这位影帝确实之前也没什么存在感。

  金认真观察着安迷修,能闻到淡淡的沉木香,穿着整齐。明明没有什么配饰加成,但整个人却有着一种独有的魅力。

  

  

  金想不明白这样竟然没人喜欢?

  

  

  安迷修像是注意到了金的视线,偏过头来就看到眼前的金发少年正打量着自己。

  

  虽然第一期对其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一直黏着几位有权势的不放。

  在安迷修眼中实在不看好那些行为,但长久以来的教养告诉他不能这么简单就给别人下定义。

  

  

  

  于是侧过身,淡淡笑意盈绕在眉眼间。

  

  “有什么事要麻烦在下吗?”

  

  “不不不!只是你长的很好看。就不自觉的多看了几眼。”

  

  

  

  当然此话一出金也知道又要惹人厌了。

  不过他是的那么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没什么不好的。他才不会被那些无聊的东西束缚着,自己想怎样怎样。

  

  

  

  “在下并没有金所说这般,不过金的心意我心领了。”

  其实刚刚差点就被要那眼睛盯的有些不知所措。那眼里盛着广阔的大海,波光粼粼的闪烁的光芒,海连着天透着让人安心的气息。

  

  

  少年的眼是一处美景,让人想一直呆在那。

  

  

  安迷修只觉得荒谬,不能被这模样给骗了。

  毕竟第一期那副无理的样子在他脑中挥之不去,一个人不会一下子就变好的。

    

  

  〰️〰️〰️〰️〰️〰️〰️〰️〰️〰️〰️〰️

  欢迎来到作者的逼逼叨叨╮(╯▽╰)╭

  

  有人喜欢的话十分感谢,可以的话有什么建议想法可以和我说。

  比如之后还想看什么样的all金文,我考虑考虑可以写的话我会试试。

  主要突然有灵感想写一个杀人犯金金有点黑化的感觉。我想什么类型的都试一下有好提议的话欢迎。

  因为不怎样有时间,文也是随缘更新。

  

  (催我也没用我重度懒癌)


  

评论(72)

热度(8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